欢迎来到合肥大汉葡萄酒设备厂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大汉葡萄酒设备厂

葡萄酒设备生产销售

055164294899
首页 > 供应产品

草莓酒设备 草莓酒生产线 果酒设备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311
品牌: 大汉
材质: 304不锈钢
产量: 年产100吨
产地: 合肥
单价: 680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: 1 套
供货总量: 1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13 17:44
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原料品种是保证果酒生产线产品质量的因素之一,它将直接影响果酒酿制后的感观特性。

酿造果酒生产线的水果是什么水果都可以的。但是以猕猴桃、杨梅、橙、葡萄、蓝莓、红枣、樱桃、荔枝、蜜桃、柿子、草莓等较为理想。选取时要求成熟度达到全熟透、果汁糖分含量高且无霉烂变质、无病虫害。

合肥大汉为你提供粮食酒生产技术及果酒生产工艺,我们可以为你提供:猕猴桃、芒果、荔枝、苹果、犁、香蕉、甘蔗、草莓、蓝莓、桔子、桑葚果、南瓜、冬瓜、洋姜、葡萄、葛根、菊花、金银花、等等水果、中草药生产酒技术。你可以把你需要的原材料邮寄给我们,我单位将免费给你做实验、酒的出酒率,口感等待你的品鉴,我们将为你造出合格达到国家标准或企业标准的系列白酒或白兰地。

我们的承诺是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欢迎前来考察洽谈,也可来电咨询,专业技术老师电话:13033051288,13695693975,公司设备多,款式全,售后服务有保障,期待您的光临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更多详情可登陆公司网站查询:www.niangji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