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合肥大汉葡萄酒设备厂!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管理入口|返回主站

合肥大汉葡萄酒设备厂

葡萄酒设备生产销售

055164294899
首页 > 供应产品

火龙果酒设备 火龙果酒生产线 火龙果酒生产设备 果酒酿造设备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291
品牌: 大汉
材质: 304不锈钢
产量: 年产100吨
产地: 合肥
单价: 680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: 1 件
供货总量: 1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13 17:41
询价
详细信息
 合肥大汉专业生产火龙果酒设备 火龙果酒生产线 火龙果酒生产设备 果酒酿造设备

  红肉比白肉火龙果的营养价值高,且酿制酒色较美观,与红酒差不多,但功效更好;

  由于火龙果本身果香味比较不足,所以酒的味道会比较重,建议稀释后加些果汁饮用。

  火龙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它集于水果、花蕾、蔬菜、医药优点于一身。不但营养丰富、功能独特,很少有病虫害,几乎不使用任何农药都可以平般生长。因此,火龙果是一种绿色、环保果品和具有一定疗效的保健养食品。它富含维生素B1、B2、B3和维生素C、胡萝卜素、花青素,并含有钙、磷、铁等微量元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,具有明目降火,预防便秘、养颜美颜、预防贫血等多种功能。

火龙果为多年生攀援性的多肉植物。植株无主根,侧根大量分布在浅表土层,同时有很多气生根,可攀援生长。根茎深绿色,粗壮,长可达7米,粗10-12厘米,具3棱。棱扁,边缘波浪状,茎节处生长攀援根,可攀附其他植物上生长,肋多为3条,每段茎节凹陷处具小刺。由于长期生长于热带沙漠地区,其叶片已退化,光合作用功能由茎干承担。茎的内部是大量饱含粘稠液体的薄壁细胞,有利于在雨季吸收尽可能多的水分。

  芽内有数量较多的复芽和混合芽原基,可以抽生为叶芽、花芽。花芽发育前期,在适宜的温度条件下,可以向叶芽转化。而旺盛生长的枝条顶端组织,也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抽生花芽。